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违法被拦拒不配合执法 脱光裤子向交警撒泼

社会新闻 贵阳晚报 2017-07-07 15:09:00
[摘要]一名女司机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拦下后,脱光裤子向交警撒泼长达近一小时。面对女司机的行为,围观市民直呼“辣眼睛”。

W020170707363664812243.png

一女司机交通违法被拦下后,拒不配合执法——

交警要拖车 她想“一脱了之”

昨日上午,在六盘水人民路茶叶林路段,一名女司机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拦下后,脱光裤子向交警撒泼长达近一小时。面对女司机的行为,围观市民直呼“辣眼睛”。

当天上午10时许,六盘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的民警,在六盘水人民路茶叶林路段进行“四创”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灰色轿车在双实线违法掉头。看到这一幕后,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谁知该车女驾驶员拒不配合,不出示证件也不下车。

当民警对该女司机进行询问时,还没说上几句话,这名女司机便无视民警与围观群众,一边污言秽语,一边脱上衣要挟民警放行,拒不配合执法。

无奈,民警只好警告这名女司机,表示若不配合将依法叫来拖车将其车辆拖离。没想到,这位司机突然脱掉裤子,下车后冲向交警。见状,交警立刻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增援。接着,这名女司机向交警撒泼长达近一小时。

女司机的行为引来大量围观市民,市民直呼“辣眼睛”。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该名女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与说服。冷静下来的该女子,也承认了错误,表示自己在法律方面懂得太少。

目前,交警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了处罚。(赵雄 记者高松 来源:贵阳晚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撒泼 交警 执法

上一篇:女司机将老人撞倒后抬上车 逃离现场后再将其遗弃 下一篇:国际乒联出手!重罚马龙樊振东许昕 将继续追加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