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示爱用鞭炮炸看守所 警方:不拘留都不好意思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7-07 16:17:47
[摘要]云南大理两小伙为了引起一名姑娘的注意,不仅半夜多次到村子里放鞭炮,酒醉后还打赌把鞭炮丢进看守所内的武警中队,最终两名男子被鹤庆警方行政拘留15日。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近日,云南大理两小伙为了引起一名姑娘的注意,不仅半夜多次到村子里放鞭炮,酒醉后还打赌把鞭炮丢进看守所内的武警中队,最终两名男子被鹤庆警方行政拘留15日。

云南网注意到,7月6日,鹤庆警方官方微信以“凌晨放鞭炮示爱还打赌把鞭炮丢进武警中队,不拘留都不好意思往外说”的标题发布了一则通报信息后,引发当地多名网友热议,纷纷谴责两男子“作死”的违法行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鞭炮 看守所 示爱 拘留

上一篇:女子ATM存钱转身离开6900元被偷 报警警方不立案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