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名聋哑男子半小时在咸阳一快餐店内盗包4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08 07:10:45
[摘要]快餐店内,三名聋哑男子,两人望风,一人趁顾客不备拿走提包。短短半小时,他们就在不同的店里作案4起。

快餐店内,三名聋哑男子,两人望风,一人趁顾客不备拿走提包。短短半小时,他们就在不同的店里作案4起。

近日,兴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一中队先后接到4名群众报案称,他们在兴平市区就餐时被人盗走提包。民警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的餐厅监控视频发现,这4起案件系同一团伙所为,嫌疑人为三名青年男子。三人作案4起后,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咸阳方向。

民警设法找到了当时拉三名嫌疑人的出租车司机。该司机介绍,三名青年男子上车后均未说话,递给他一张写有目的地的纸条,到咸阳市高新区附近。民警判断这三名男子很可能是聋哑人,最终锁定了其中一名乾县籍男子雷某。6月底,办案民警在咸阳市区将雷某抓获,后将另一嫌疑人李某抓获。

审讯过程中,民警聘请手语翻译和他们沟通,最终两名嫌疑人交代了他们在兴平市区4家店铺盗包的犯罪事实。目前,雷某、李某已被兴平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嫌疑人正在追逃中。

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快餐店 作案

上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下一篇:副主任买东西竟然赊账12万 镇政府称系个人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