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食药监热线周”明日正式登场 来举报问题食品药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09 07:22:46
[摘要]明日上午,活动第十二期——“食药监热线周”正式登场。

改版20周年之际,华商报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从4月开始历时半年时间,陆续邀请公安、卫计、教育、房管、人社、城管、民政、商务等二十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明日上午,活动第十二期——“食药监热线周”正式登场。3年前,针对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案件频发,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问题,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是一支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的专业队伍,3年来,共侦办案件近900起,切实维护了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热线接听团队包括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的副支队长和法制科科长以及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的两名尖兵,他们将就如何为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当天热线接听结束后,一周内市民如果仍有食品药品犯罪方面的举报、投诉或咨询,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转给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进行解答,将民生热线落到实处,做到条条有回复,件件有回音。

同时,在食药监热线周内,华商全媒体继续征集您的问题,除了向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问题外,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送私信“食药监+您的问题”。此外,市民也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二期:食药监热线周》专题帖,或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二期:食药监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本期主题:食药监热线周

接听部门: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

时间:7月10日9时30分至11时

热线电话:029-62502889

029-62502824

接听嘉宾:

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 李利

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法制科科长 杨静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食药监 明日

上一篇:伪造许可证进行美容诊疗 西安一家美容诊所被取缔 下一篇:莲湖法院夜查4名“老赖”妻被带上警车夫才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