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女子冒充他人与发小“网恋”骗取数万元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闻莉 2017-07-09 08:38:33
[摘要]​铜川一女子为骗钱,冒充他人与发小“网恋”骗取数万元。近日,这起以爱情名义欺骗他人感情,进行网络诈骗的案件成功告破。

铜川一女子为骗钱,冒充他人与发小“网恋”骗取数万元。近日,这起以爱情名义欺骗他人感情,进行网络诈骗的案件成功告破。

小李(男)今年24岁,由于工作地点偏僻,与外界接触较少,一直没找到女朋友。于是,他便让发小瞿某(女)给自己介绍女朋友。瞿某知道李某远在千里之外,人又老实,便用手机重新申请了一个QQ号码,她让李某加上QQ,称这个号码的使用人就是给他介绍的女朋友,并自己冒充这个莫须有的人与李某“网恋”。自去年6月至今年3月,瞿某以各种借口向李某要钱,李某通过QQ向瞿某转款共计46000元,而现实中瞿某已在2016年11月嫁作人妇。今年4月,瞿某发现自己怀孕,不想继续“网恋”,便向李某提出分手。但对“女朋友”一片痴情的李某不同意。瞿某为摆脱李某纠缠,便从网上下载了割腕自杀的图片发给李某,也不再使用那个与李某谈恋爱的专用QQ号码。

今年6月,李某专程请假回家,与家人沟通后认为自己可能上当了,便报了警,民警随后找到瞿某并依法对她进行了传唤。让李某哭笑不得的是,跟自己网恋并骗走几万块钱的人竟是自己信任的发小。经调查,瞿某对自己利用QQ网恋骗取他人46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骗来的钱已挥霍一空。目前,瞿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闻莉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 网恋

上一篇:铜川一乡干部给儿子办婚礼遭质疑 当地纪委调查 下一篇:暖!高速保洁员交通事故受伤 交警为她撑伞避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