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高速保洁员交通事故受伤 交警为她撑伞避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1 08:16:03 编辑:王彬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8edx0db.jpg

  国庆节长假首日,延西高速西安至延安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路面保洁阿姨被大货车撞伤,而当时正是路面车流量密集时刻。接到报警的铜川高速交警火速赶到现场,救援过程中,一位交警全程为伤者撑伞避雨,画面令人感动。

  国庆长假模式开启以后,铜川高交大队辖区延西高速公路车流量剧增。10月1日上午8时30分,高交大队新区执勤点接到报警称:延西高速公路西安至延安方向787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迅速救援。

  接到报警后新区执勤点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正在延西高速公路对“双节”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高交大队大队长刘平也立即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重型半挂车停放在应急车道上,后方一名身着环卫服装的女性躺在地上,脸上鲜血淋漓。此时天上正下着小雨,伤者躺在地上瑟瑟发抖,身边不断有高速行驶的车辆通过,情况十分危险。现场处置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面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同时,一名民警撑开雨伞,一直蹲在地上为受伤的道路保洁员遮风避雨,并查看其受伤情况。

  万幸的是事故伤者并无生命危险。大约10分钟左右,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并对伤者进行包扎,民警合力将其抬上救护车。随后迅速投入到事故现查勘察工作中。

  铜川高速交警提醒,驾车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超速不酒驾醉驾,路面湿滑时更要注意减速慢行。华商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荆欢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避雨 保洁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