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刚,西安第一波坐高铁去兰州的人发回了牛肉面攻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0 06:40: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宝兰高铁一开通,想去兰州吃正宗的牛肉拉面还不是分分钟的事?牛肉面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其实牛肉面没有逼格,牛肉面只是牛肉面~

1.webp.jpg

宝兰客专今天全线开通!

如果你想看美景,一路向西有麦积山、黄河母亲、青海湖、张掖丹霞地貌,再远一点还能在喀纳斯感受梦幻宁静。

2.webp.jpg

如果你是文艺青年,有兰州的地下摇滚,有博物馆,有宁夏的花儿…

如果你是运动达人,去黄河感受羊皮筏子,去兰州的五泉山、兴隆山、白塔山登高望远…

如果你是吃货,那就更幸福了,三小时车程到兰州,羊肉串、手抓、杏皮水、甜醅、醪糟……应有尽有。

但是今天,我只说一样:兰州牛肉面!

3.webp.jpg

可以想象,在今天你的朋友圈可能会被牛肉面刷屏,因为吃到一碗正宗牛大,就代表你已身处兰州,甚至比朋友圈定位还要一目了然。

4.webp.jpg

作为一个在西安的兰州人,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了第一趟去兰州的高铁,赴一场牛大之约!

兰州的牛肉面馆就像西安的肉夹馍店一样普遍,一条街里三四家都叫兰州牛肉面,为了避免三小时车程后还要面对去哪家吃牛肉面的问题,我总结了一份兰州牛肉面指南,让你除了知道“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以外,能像个老兰州人一样快速挑到最对口味的馆子。

5.gif

首先,你必须知道,在兰州,但凡叫牛肉拉面的都不正宗,叫正宗牛肉拉面的简直是诈骗。

其次,在各种新派牛肉面层出不穷的今天,也许小巷子里其貌不扬的小面馆,更能让你感受到兰州人的拉面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 宝兰高铁 牛肉面 攻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