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乘坐"丝路高铁" 刚到西宁有人向女友求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0 06:33:50 编辑:贾艳菲 作者:雷婧 张杰 张甜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北站急救充电免费电话都有

宝兰高铁开通首日,西安北站候车大厅全新推出便民自助服务系统。该系统将”应急便民、应急医疗、应急客票打印、便民查询”四项服务优化组合,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自助、科技的多功能服务站点。其中,应急便民服务有免费公用电话、快速充电端口;应急医疗服务配有安全急救设备;应急客票打印即车票变更打印;便民查询有西安北站列车正晚点信息查询、代售点查询等。

凭高铁票身份证享受旅游优惠

昨日,宝兰高铁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北站候车大厅举行,持高铁票和身份证享受“丝路高铁”所经城市和地区的景区、酒店住宿、餐饮等“高铁+旅游”优惠政策。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摄影 张杰

宝鸡昨迎来兰州首发高铁旅游团

昨日,宝兰高铁开通。首趟到达宝鸡的高铁上有200多名兰州游客,是宝兰高铁通车后第一个赴宝鸡旅游的高铁旅游团。

昨日上午,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在宝鸡南站举行了隆重的宝兰高铁开通兰州人游宝鸡首发团欢迎仪式。华商报宝鸡记者 张甜甜

相关热词搜索: 兰州西 定西市 宝鸡南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