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乘坐"丝路高铁" 刚到西宁有人向女友求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0 06:33:50 编辑:贾艳菲 作者:雷婧 张杰 张甜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体验花絮

刚到西宁有人向女友求婚

昨日上午9时30分,华商报记者乘坐宝兰高铁开通后从西安发往西宁的高铁D2685,全程体验这条线路。

这趟车一路向西,经过2小时40分后到达兰州西,4小时到达西宁站。

78岁的赵荣熙老人,7月6日晚抢到了高铁票,昨日带着老伴到兰州探亲。

巴基斯坦的Basit也受邀乘坐了这趟西安北到西宁的高铁,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是西北工业大学留学生,两年前来中国,即将毕业,如果能在西安找到工作,他希望能留下来。之前他坐高铁去过杭州、上海,高铁乘坐很舒适,这次到西宁后他想去青海湖看看。

在西宁站外,当乘客下车后正在站台上拍照留念时,出现了浪漫一幕:一位媒体工作者突然向同是媒体人的女友求婚,女友非常感动,答应了求婚。

华商报记者刚出西宁站,就看到当地政府欢迎西安游客准备的锅庄舞。不一会儿,西宁下起了雨,不少没带伞的游客只好临时买雨衣和伞,刚穿上雨衣没一会儿雨又停了。提醒大家这个季节来西宁,一定要带厚外套。

早晨一大早从西安坐高铁出发,中午到西宁,可直接去塔尔寺,休息一晚去青海湖,次日晚上乘坐最晚一般高铁回到西安。宝兰高铁开通后,西安人可以利用周末西宁两日游了。

相关热词搜索: 兰州西 定西市 宝鸡南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