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当选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10 06:56:46
[摘要]姜锋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革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昨日,民革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

  姜锋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革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革省委会发扬传统,自觉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各项任务部署,发挥界别优势,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献计出力;充分利用我省民革组织对台工作的特色优势和陕西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继续扩大对台工作品牌效应;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和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李晓东在闭幕讲话中说,新一届民革省委会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不懈地推进组织建设,加强专委会建设、智库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好事、多办实事;继续做好台湾参访团来陕的接待交流工作,增进两岸同胞情感融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民革 陕西省委 李晓东

上一篇:酷热依旧!西安最高温今39℃明40℃ 注意防暑降温 下一篇:西安俩高中女生暑期打工被骗 咨询公司收押金后关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