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一女干部冒雨转移贫困户 爱心赢得乡亲夸奖

商洛新闻 商洛新闻网 2017-07-10 16:27:13
[摘要]7月6日,商南县城关镇女干部冀淑惠冒雨来到包扶村捉马沟村,将其包扶户从四处漏雨的房屋里接到了县城五保户集中安置点,避免了危险的发生,女干部心系包扶户的事迹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7月6日,商南县城关镇女干部冀淑惠冒雨来到包扶村捉马沟村,将其包扶户从四处漏雨的房屋里接到了县城五保户集中安置点,避免了危险的发生,女干部心系包扶户的事迹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7月6日,商南县普降大雨,城关镇女干部冀淑惠一大早起来就心急如焚,她想着包扶户杨德文家的房子不牢固,可能因降雨发生危险。于是,她连早餐也顾不上吃,早早就来到了杨德文家里。看到杨德文年久失修的房屋到处漏雨、墙皮开始掉落,她立即和村干部协商,一边做老人的思想工作,一边迅速联系县公安局,用村干部的车把杨德文老人护送到县五保户集中安置点,并为老人办理了手续,给老人详细交代了各项事项后才离去。

乡亲们说,冀淑惠在贫困户帮扶期间,经常给杨德文等帮扶户买衣服,送米面油,做到用心帮扶,用情帮扶,特别是在下那么大的雨时还能想起五保老人,确实大雨无情人有情,让群众深深体会到了那种干群之间的浓浓情谊。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干部 贫困户 商南县

上一篇:男子销售“臭脚盐”被查 竟持刀威胁执法人员被抓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