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入夏以来昨日最热达40.9℃ 市民带娃东北避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1 06:52:05 编辑:王翠萍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0550.jpg

  西安今夏热得正常吗?

  7月9日,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发布榜单,通过综合分析中国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气象资料,首次向公众权威公布中国夏季炎热城市情况,综合分析的结果是,夏季炎热程度靠前的10个省会城市或直辖市分别为: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其中,排在前列的重庆、福州、杭州、南昌四个城市被不少网民冠名为“新四大火炉”。

  华商报记者获悉,截至昨日16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西安、兰州、银川、济南、郑州等城市都出现了高温,甚至达到37℃~39℃,最热的当属西安,达40.9℃。

  和历年同比,西安今夏炎热算正常吗?对此,专家表示,今年如此持续炎热,在历年来并不多见。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青藏高压 手机软件 三伏 气象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