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永康反馈“回头看”强调领导带头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7-11 07:20:58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西安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大政治检验。

  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西安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决全面整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王永康逐项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对每一项整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明确、再细化,并就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抓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系统谋划、综合施策、解决问题。要增强政治自觉,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大政治检验。

  二要强化领导带头抓整改。一是市委常委要带头,做到直接部署、直接过问、直接协调、直接督办,每周听汇报抓落实;二是各级党委要带头,把整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处干,做到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负责同志要带头,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从严履行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超常规的思路和方法,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三要强化工作措施促整改。要挂图作战,建立工作台账,销号管理。要统筹推进,把整改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做好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筑牢严于自律的精神防线。要全程督导,把巡视整改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等结合起来,对整改成效不明显的严肃追责。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整改落实 领导带头 全程督导 政治生态

上一篇:绕城高速+都市区新环线 西安1小时通勤圈日趋完善 下一篇:今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开始缴费了 标准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