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肥胖男子抢金项链 跑出百米后累瘫在交警面前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7-07-11 11:29:50
[摘要]四川一肥胖男子抢夺金项链跑出百米后累瘫7月6日下午6时许,一位身着黄色体恤衫、30岁左右的男子走进了四川广汉市一家珠宝店。

原标题:四川一肥胖男子抢夺金项链跑出百米后累瘫

7月6日下午6时许,一位身着黄色体恤衫、30岁左右的男子走进了四川广汉市一家珠宝店。男子先围着店面随意逛了两圈,随后直接走到了卖黄金首饰的柜台,向店员提出要看一看柜台中最粗的一条黄金项链。营业员小红见男子微微偏着头,神情有些紧张,不太像是真心要买东西的顾客,于是叫来了珠宝店的大堂经理吴梦(化名)。吴梦虽然也心有疑惑,但想着进店都是客,还是让小红将项链取出交给男子。男子拿到项链看了两眼就直接往脖子上套,吴梦想到黄金材质比较软,像男子这样往脖子上硬套很容易变形,还耐心的劝告男子别着急,准备帮男子打开项链锁扣进行试戴。但男子根本不理吴梦,把项链套上脖子之后就向门口的穿衣镜走去,像是要看看佩戴效果。谁知男子走到大门口之后却突然加速,戴着项链就向大街上跑去,吴梦连手里的首饰托盘都来不及放下就追了上去。吴梦一边追一边大喊“抓住他,抓住他!他抢了东西!”同时将手里的托盘砸向黄衣男子,但没砸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肥胖 项链 交警

上一篇:王者荣耀防沉迷升级:12岁以下用户晚上9时后将禁玩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