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将开常态化限行听证会 面向社会招募参会代表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7-11 15:41:35
[摘要]西安市铁腕治霾办将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环保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拟定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为充分发扬民主,使我市制定出台的《通告(草案)》更加科学、合理、可行,市铁腕治霾办将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一)《通告(草案)》是否必要可行;

(二) 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规定、不受限车辆等规定是否合理、可行;

(三)对《通告(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陈述人以及听证旁听人的人数、报名条件与报名方式

(一)听证陈述人10人;旁听人10人。

(二)报名条件:西安市居民,年满18周岁。

(三)听证陈述人报名办法

报名作为听证陈述人的,请于7月16日(星期日)前提交附件所列报名表,并表明自己所持观点。报名表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 xajdccthxx@126.com或传真至86787892。听证陈述人按照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市民代表等不同群体及所持不同观点人数相当的原则,经遴选后确定。

(四)旁听人报名参照听证陈述人报名方法进行,并请在意见建议栏中注明“旁听”。

三、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听证陈述人、旁听人凭通知和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听证会。

注:《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稿)可在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浏览,网址:http://www.xa.gov.cn。

附件:听证陈述人(旁听人)报名表

QQ截图20170711160028.jpg

西安市铁腕治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0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铁腕 治霾 听证会

上一篇:周星驰和朱茵曾谈恋爱?盘点分手的明星情侣夫妻 下一篇:突发|西安团结村壁纸市场附近着火了 现场黑烟冲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