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突发|西安团结村壁纸市场附近着火了 现场黑烟冲天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7-11 20:07:37
[摘要]7月11日下午19:00左右,多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西安团结村壁纸市场着火了”。

e31d4336ly1fhg78f2t7pj20zk0qotfb (2).jpg

图自微博

7月11日下午19:00左右,多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西安团结村壁纸市场着火了”。从现场图来看,当时天还未黑,壁纸市场上空黑烟冲天,十分明显。

20:00左右,家住事发地附近的网友表示:消防车已及时赶到现场!

高温的夏季本就是火灾易发和多发季节,而最近西安持续高温桑拿天,大家更应注意防患火灾,以免发生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团结村 壁纸 火灾

上一篇:长安区发布车辆限时限行通告 明日起以下车辆禁止通行 下一篇:"魔性西瓜裙"入侵西安 杨贵妃、兵马俑统统穿上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