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上厕所擦肩擦出“火花” 榆林三男子打伤他人被抓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07-12 07:50:45
[摘要]在饭店吃饭,因为上厕所时两人身体之间无意发生擦碰后发生口角,随后两个包间吃饭的朋友发生打架行为。

  在饭店吃饭,因为上厕所时两人身体之间无意发生擦碰后发生口角,随后两个包间吃饭的朋友发生打架行为。近日,榆阳公安刑警大队快速出击,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的三名犯罪嫌疑人白某(男,45岁,榆阳区人)、高某(男,22岁,清涧县人)、徐某(男,36岁,横山县人)抓获。

  赵女士在榆林经营一家餐馆,6月7日下午,其餐馆来了两拨客人,分别坐在两个不同的雅间就餐。突然间,其听见有人相互对骂,紧接着,餐馆一雅间的玻璃被砸碎,数名男子冲出餐馆,将其中一男子打倒在地。情急之下,赵女士赶紧报警。

  榆阳公安分局民警及时赶往案发现场,并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就医。同时,围绕案发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查,案件真相大白。案发当天下午,受害群众张某约5个朋友在赵女士经营的饭店喝酒、就餐。巧合的是,白某也相约了6个朋友在该餐馆喝酒、就餐。

  期间,张某与白某因出入卫生间相互避让身体无意之间发生擦碰,进而发生口角,随即被各自的朋友劝开。事后,张某一直耿耿于怀。为泄私愤,张某手拿啤酒瓶将白某所在的雅间玻璃砸碎,玻璃碎片划伤白某一朋友的脸。一怒之下,白某及其朋友将张某追逐出餐馆,白某用啤酒瓶击打张某头部致张某晕倒,随后,白某的朋友高某、徐某用脚在张某的腹部踩踏,致张某无力反抗,白某及其朋友逃离餐馆。

  经医院诊断,张某为外伤性小肠破裂。榆阳公安刑警大队民警随即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白某、高某、徐某抓捕归案,案件审理工作还在进行中。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张亚伟 王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上厕所 火花 打伤 被抓

上一篇:佳县一施工现场突发塌方 两民工被埋20分钟获救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