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6旬老太废弃房屋上厕所 不料坠入5米深枯井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4-19 07:58:20
[摘要]一名六旬老太外出上厕所时,不慎跌入一口5米深的枯井,咸阳消防官兵接警后立即赶到,用时半小时将老人救出。

QQ图片20170419081226_副本.jpg

  事发地点

  兰池二路马邓家村一废弃房屋 深5米直径0.7米枯井

  救援现场

  消防员为老太穿戴全身吊带 经30分钟努力救出

  一名六旬老太外出上厕所时,不慎跌入一口5米深的枯井,咸阳消防官兵接警后立即赶到,用时半小时将老人救出。

  “有个老太掉进枯井了。”4月15日中午1时许,咸阳市消防支队咸红路中队接到指令称,在兰池二路马邓家村有人坠井,需要帮助救援。

  随后,7名消防官兵驾车赶到事发现场。据消防官兵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可以看到一名60多岁的老太蜷缩在一处废弃房屋内的一口枯井里,当时老太神志比较清楚,她告诉消防官兵,自己准备去这处废弃的房屋内上厕所,当时她并不清楚房子里面有一口枯井,由于房间内比较黑暗,加之自己眼神不太好,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枯井里了。老人说,她腰部和腿部受伤,已经无法动弹。

  消防官兵实地勘测后,发现这口枯井深约5米,井口直径约0.7米,井下无水和其他杂物。官兵们设定了救援方案后,立即架设救援三脚架,并派一名官兵下井为老人穿戴好全身吊带,经过30分钟的努力,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随后,家属把老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目前,老人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枯井 房屋 上厕所

上一篇:永寿农牧局干部去贫困户家摸底 偶遇陕西省委书记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