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送外卖男子夜里疯狂摔猫 激起网友愤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7-13 06:40:15
[摘要]一段送外卖男子夜里当街疯狂摔猫的视频,近日受到不少网民关注。华商报记者联系事发小区物业人员核实,证实确有此事。

一段送外卖男子夜里当街疯狂摔猫的视频,近日受到不少网民关注。华商报记者联系事发小区物业人员核实,证实确有此事。

网络视频显示,7月10日凌晨3时,在南二环与西二环交汇处东北角的嘉天SMART小区,一名穿短裤男子抓着一只猫的尾巴使劲往地上摔。摔了几下后,猫前爪还在动。男子准备把猫放进旁边外卖箱里,但似乎是猫抓着不肯入内,于是男子再次抓着猫尾巴狠劲摔,猫一度脱手被撂在地上,之后便不再动弹。当男子把猫放进送外卖的箱子后,一名保安走过来询问。视频显示,外卖箱上有美团标志。事发后,一名保安过去查看过,询问男子是干啥的,男子说送外卖的。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嘉天SMART小区物业人员得知,这段视频是小区监控摄像头拍到的。小区里一个便利店的老板说自己的猫丢了,找到物业求助,希望能帮他查一查视频监控,这才发现了这段视频。当时,便利店老板以为是自己的猫被人如此残忍虐待,感到很气愤,后来发现猫并没丢。

物业人员说,他们小区是开放式的,经常有人在这里遛狗。小区附近流浪猫挺多,没有业主说猫丢了。

据澎湃新闻报道,美团工作人员11日回复称,经调查,该事件为平台兼职配送员张某所为。张某是甘肃酒泉人,在多个平台注册兼职配送员,事发时不在工作时间。目前张某已被美团永久拉黑。美团工作人员表示,张某称已把猫放走,公司会尽力找到这只猫,将把猫送去医院治疗,并负责猫后期的照料。

这次虐猫事件激起许多网友的愤慨。一位网友说:“对任何生命的蔑视都是可怕的。”另有多位网友认为,摔得这么严重,还说猫活着,恐怕是在撒谎。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外卖 视频

上一篇:沣东新城俩90后发生冲突 一人被打不治身亡 下一篇:华商热线两天接5起火情 消防提醒:高温天防火别大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