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扩大健康扶贫规模 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政企资讯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7-07-13 14:21:48
[摘要]2017年7月1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在省政府大院举行慈善捐赠及基金签约仪式。
  2017年7月1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在省政府大院举行慈善捐赠及基金签约仪式。省慈善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徐山林、会长刘维隆,副会长张凤英、孙忠信、赵浩义,陕西省阳光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恒三、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李春正、深圳市华弘润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正代表张彦、陕西白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升琦、西安阿房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民、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雨梅等出席捐赠仪式,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讲话,副会长张文亮主持仪式。
blob.png

  陕西省阳光慈善基金会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帮扶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治疗的白内障患者;深圳市华弘润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设立200万元永久性“留本捐息”的“可可慈善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实施双方商定的慈善教育项目;西安阿房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白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药品,主要用于适应症的慢性疾病贫困人员。

blob.png

  仪式上,捐赠方代表分别与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凤英签订捐赠协议书,省慈善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徐山林、会长刘维隆分别为爱心企业授牌。捐赠企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希望通过此次爱心举动引起抛砖引玉的效果,激发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让更多困境人群受到社会关爱。

blob.png

  李荣杰常务副会长代表省慈善协会对爱心企业和医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陕西省阳光慈善基金会是2008年11月由申华风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早在2009年申华投资集团与省慈善协会合作开展慈善助医项目-仁欣健康工程,截至目前,共资助实施心脏病贫困患者手术治疗3609名,资助金额达2250万元。省慈善协会与阳光慈善基金会多次开展慈善助学项目,此次阳光慈善基金会又拿出100万元,为商洛地区广大白内障患者提供医疗援助。深圳市华弘润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冯军正董事长热忱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省慈善协会建立200万元留本捐息性质的永久性冠名基金,对其母校优秀高中毕业生和优秀教师进行鼓励、奖励,对家乡医养结合事业进行支持。西安阿房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白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为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三类常见慢性病药品,为我省适应症的慢性疾病贫困患者伸出援手,为我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药品支持,为广大疾病患者带去福音。

  李荣杰表示,陕西省慈善协会将在严格认真履行各项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尊重善主意愿,做好服务工作,把健康扶贫的慈善项目安排好、实施好,将各位善主的爱心一丝不苟地传递给每个受助群体,做到让善主安心、让社会放心、让受助群众开心。李荣杰希望,爱心企业家积极开展慈善助医和药品援助项目,不断扩大陕西省健康扶贫的规模,聚力脱贫攻坚;希望爱心企业家协助省慈善协会扩大慈善助医和健康扶贫的宣传,争取动员更多的药企和企业家加入到慈善健康扶贫工作中来,为陕西省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省慈善协会慈善专员、法律顾问、省慈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陕西慈善发展与国际交流中心、《善行天下》杂志社、省慈善文化研究中心、慈善书画研究会、部分企业职工和相关合作社区代表、慈善志愿者、新闻媒体等,约100人参加仪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扩大健康扶贫规模 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上一篇:西安花甲重开移养社区项目启动 开启养老生活新方式 下一篇:全国学联2017年“一带一路”联合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陕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