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儿失联一个月 渭南一母亲西安街头顶着烈日寻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14 10:51:12
[摘要]一个多月了,女儿就像一只断线的风筝,没有下落。兜里揣着卖羊奶的80元钱,王腊梅急匆匆出了门,她要去寻找失联的女儿。

1.jpg

一个多月了,女儿就像一只断线的风筝,没有下落。兜里揣着卖羊奶的80元钱,王腊梅急匆匆出了门,她要去寻找失联的女儿。

从渭南老家来到西安,刚一进城,她就晕了头。宽阔的马路,高楼林立,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西安这么大,自己一个农村老太太,上哪才能找到女儿?

复印店打印一份寻人启事要1块钱,王腊梅咬了咬牙,打印了15张。“少口吃的没关系,说不定有人见过我闺女,又刚好看到了我留的寻人启事,闺女就有下落了。”

王腊梅坚信,女儿会没事,她一定会找到人,带她回家。

揣着80元 老人从渭南来西安找女儿

7月12日,西安市五路口人行天桥上。

记者见到王腊梅时,她正在张贴寻人启事。老人顶着烈日,边走边哭,嘴里小声嘟囔着,“娃啊,你在哪呢,把妈急死了。”看见天桥上有个垃圾桶,老人停下脚步,快速地张贴一张。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老人今年65岁,是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人。当天早上刚刚从老家坐班车到西安,是专门来寻找女儿的。

“我娃叫全金英,今年39岁。5月26日说要到西安去打工,可没想到没过几天就失去了联系,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人在哪不知道,会不会出啥事也不清楚,家里还有俩娃,把人能急死。”老人说,她和女儿最后一次通电话是在6月5日,当时电话刚接通,还没等女儿说话,就听见旁边有个男人的声音说“谁让你开机的,赶紧关了”。

从那以后,王腊梅就和女儿失去了联系,“我怀疑女儿有可能被人控制了。”

老人告诉记者,“我们在老家报了警,可迟迟没有消息。我担心的吃不下睡不着,没办法就自己跑西安寻来了。”

王腊梅热得满头大汗,但她连瓶水都不舍得买。“买完来回车票,再打印个寻人启事,80块钱就没剩几块了。娃寻不见,要我的命呢,再热我也喝不下。”

你有相关线索 请拨打热线

“您家里没有其他人吗?怎么不一起出来找?”记者问道。

王腊梅说,老伴患心脏病已经去世4年。她年轻时生养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小儿子在两个月大的时候就抱养给了别人,大儿子在西安打工,但对于找妹妹这件事帮不上忙。至于这个女儿,更是命苦。“我娃嫁人后连生了两个女儿,婆家一直不高兴,我娃为此跟女婿关系也闹得挺僵。女儿失联后,我去找过女婿,希望他能找一下我娃,但他说开车太忙了顾不上,只能我这个老太婆自己到西安来寻了。”

“可怜了我那两个外孙女,一个13岁,一个11岁,天天在家里吵着闹着要找妈妈。孩子一哭闹,我这心里跟针扎一样难受。”老人说,女儿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如果知道我娃在哪赶紧通知我。”老人说,女儿长头发,个头不高,体型微胖,出走时上身穿粉红色花花衫,下身穿灰色花花裤,脚穿一双红色鞋。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如果您曾见到她,请拨打三秦都市报热线电话965369和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努力帮助王腊梅母女团圆。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母亲

上一篇:西安市灵活就业人员即日起可以缴纳养老保险 下一篇:西安将对属地网站微博微信公号备案 粉丝超3万需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