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华州一家三口遇害嫌疑人尸体已找到 疑跳河自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07-14 12:04:51
[摘要]7月12日凌晨5时许,渭南市华州区下庙镇胡村发生一起凶案,致3人死亡,其中名是孕妇,案发后,嫌疑人史某逃离。

7月12日凌晨5时许,渭南市华州区下庙镇胡村发生一起凶案,致3人死亡,其中一名是孕妇,案发后嫌疑人史某逃离。

华商报记者从华州公安了解到,7月14日早上,在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北柳村附近的渭河边发现一具尸体,经警方确认,该尸体系嫌疑人史某,史某疑似跳河自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康菲

早前报道:

华州一家三口遇害儿媳怀孕三个月 悬赏万元缉凶

\

7月12日凌晨5时许,渭南市华州区下庙镇胡村发生一起凶案,致3人死亡,其中一名为已怀孕3月的孕妇。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史军强逃离。

华商报记者从华州区公安局下庙派出所等多渠道了解到,死亡的3人分别是史先生夫妻和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儿媳妇,犯罪嫌疑人史军强与史先生一家同村,两家是对门,多年不说话。

警方介绍,7月12日上午案发后,华州区下庙镇各村马上组织巡逻队和各村精壮劳力在本村村庄、巷道、田间地头巡逻,并提醒巡逻队员巡逻时,要携带橡胶棒等安保装备,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告知村民,特别是学生、老人尽量不要外出,若外出要结伴而行。

警方介绍,史军强逃离时驾驶红色金元三轮摩托车,上身着浅蓝白道短袖,下身着灰色短裤,光头。7月13日下午,华州警方在玉米地里找到了史军强出逃骑的三轮摩托车,但是人还没找到。

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史军强尚未归案。如果有人发现史军强,请立即拨打下庙派出所电话0913-4863110,或下庙镇值班室电话0913-4863699。记者从下庙镇政府了解到,若市民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奖励10000元。

华商记者 康菲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口 遇害

上一篇:女儿失联一个月 渭南一母亲西安街头顶着烈日寻人 下一篇:最强高温致空调用电飙升 多地电网负荷破历史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