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正能量!西安一家三口同时进行人体器官捐献登记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6-11-13 18:31:34
[摘要]11月13日,趁着周末,家住西核小区的张师傅把女儿召集回来,一家三口人,同时分别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

11月13日,趁着周末,家住西核小区的张师傅把女儿召集回来,一家三口人,同时分别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

今年62岁的张师傅告诉记者,十多年前看电视报道就说临床缺少器官,不少患者都得不到救治,捐献器官这想法当年就萌生了。这几年他们两口子在家经常讨论这事,起初女儿小,还比较排斥,讨论的多了,女儿不但同意,也表示要一起加入捐献队伍。

“人总要走到那一步,火葬了也是浪费,不如留给有用的人,也算到最后都是个有用的人。”今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张师傅一家三口分别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均表示愿意捐献全部器官。随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他们分别颁发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捐献 器官 一家三口

上一篇:西安女司机开车起火浑然不知 一个举动令火势蔓延 下一篇:吓人!西安一居民家失火窗户炸裂 砸中楼下私家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