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全国房地产投资前景排行榜 西安排第15较去年上升1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7-14 15:55:57
[摘要]在2017年热点城市全面降温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更成为了行业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

7b3q8210.jpg

  克而瑞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286城房地产投资前景排行榜》显示,凭借规模指标有事,京沪穗深仍远远领先于其他二、三线城市。而在2017年热点城市全面降温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更成为了行业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

  除了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占据前四位外,天津、成都、武汉、南京、重庆和杭州等二线城市也都跻身前十。西安排在第15位,排名变化比上年度上升一位。

  排在榜单的前50强城市拥有全国32%的常住人口,集中了房地产开发投资的6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全国占比为46%,成交金额占比64%。另一方面,对比去年的位次可以看到,规模化城市中,二线城市在往1.5线冲。一般来说,城市的中长期发展看产业和人口,人口从哪里来?在300公里范围内,高铁的发展速度以及站点布局,与整个城市的购买力、人口动向以及未来房价是成正向相关关系。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房地产 投资 前景 排行榜

上一篇:陕西是个大厨子 “烧烤”刚结束“蒸煮”模式来接班 下一篇:西安这骗子真下本!为延续骗局掏钱给被骗者发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