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百所名校学子齐聚西安 浙大学子希望在西安打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25 17:35:29
[摘要]“我想留在西安,和西安一起打拼。”来自浙江大学的学生蒋经中参观完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后激动地说道。7月23日-25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多名优秀学子齐聚西安,参加“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城市系列探访及主题论坛等活动,参观、论坛过程中,优秀学子提起西安的变化,纷纷点赞。

9808601.jpg

  “我想留在西安,和西安一起打拼。”来自浙江大学的学生蒋经中参观完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后激动地说道。7月23日-25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多名优秀学子齐聚西安,参加“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城市系列探访及主题论坛等活动,参观、论坛过程中,优秀学子提起西安的变化,纷纷点赞。

  百余所名校学子探访西安新地标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活动是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等单位参与协办,是西安城市品牌形象青年群体宣传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在三天的活动中,青年才俊们先后走进了西安城市规划馆、高新区、西咸新区、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等地。近距离集中探访沣东新城诗经里特色小镇、高新区瞪羚谷创业社区、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潮港·BOX集装箱创意街区等西安城市新地标,集中感受了大西安的定位、高度、未来、格局、生态等城市发展主题,对西安的创新活力、秀美风光、深厚文化底蕴,西安城市经济变道超车、引领追赶超越的奋斗步伐,以及今日大西安城市新形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百所名校 学子

上一篇:未来0-3小时西安部分城区将有六级以上大风 局部地区有强降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