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金康路一凉皮店一再遭人打砸 店主称无任何恩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16 06:41:41
[摘要]只想好好做生意,可店里的玻璃却一再被人砸碎,这让云先生不知该如何是好。

凉皮.jpg

  只想好好做生意,可店里的玻璃却一再被人砸碎,这让云先生不知该如何是好。

  云先生在西安市新城区金康路上开了一家凉皮店。昨日上午,凉皮店开门营业,8时30分许,19岁的服务员小张正在店内收拾时,看见两名戴着头盔的年轻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自东向西而来,停在店门口,一男子下来,手持器械,开始打砸凉皮店一块约20平方米的橱窗玻璃,直到整块玻璃碎掉。之后,打砸男子迅速坐上电动车离去,服务员们在后面追了五六十米,没追上。小张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

  凉皮店老板云先生说,店里的玻璃已被砸两次了,“4月18日,两拨人坐车过来,上午没砸碎,下午又过来将玻璃砸碎后跑了。这次又是这样。”据了解,被砸的是12毫米厚的钢化玻璃,第一次被砸碎后,更换的费用是5000元左右,这一次的面积更大,预计更换需要七八千元。

  云先生在这里做了20多年生意,他说也没得罪过谁,房租都是按时结清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昨日,房东王先生表示,他和云先生没有任何矛盾和经济上的纠纷,“作为房东,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目前,西安新城警方已受理此事。 记者 卿荣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打砸 凉皮店 橱窗玻璃

上一篇:635万买理财收不回 4客户起诉浦发银行西安高新支行 下一篇:西安高温天坐公交苦不堪言:站台没候车棚车迟迟不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