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洋县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因洗衣机未停就去取衣服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7-16 07:03:44
[摘要]近日,洋县11岁男童乐乐(化名)因把手伸入正在转动的洗衣机取衣服,导致右手食指中节粉碎性骨折。“乐乐可能就是在洗衣机还没有停止转动的一瞬间,被衣物绞断手指的。

QQ截图20170509065107.jpg

  近日,洋县11岁男童乐乐(化名)因把手伸入正在转动的洗衣机取衣服,导致右手食指中节粉碎性骨折。

  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汉中市中心医院医疗美容整形科,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乐乐,他做完断指再植手术后正接受补液治疗。

  “我刚把手伸进去,就感觉手指被衣物缠住了,有股钻心的疼痛!”乐乐说,7月10日上午,他看到家里有一堆脏衣服便拿去洗。等衣服洗完,打开洗衣机盖板准备拿出衣服晾晒时,手刚伸进滚筒,手指一下子就被缠住动弹不得。这时,洗衣机停止转动,他将手拿出,可右手食指中段几乎要从手指脱落。

  乐乐的妈妈说,当时她正在外边干活,等赶回家一看差点吓晕,“手指头连着一点皮在上面。”乐乐被连夜送到了汉中市中心医院。

  “孩子刚送来时,我们发现他的右手食指中节粉碎性骨折,两边的神经和血管全部断裂。”15日,汉中市中心医院医疗美容整形科主治医师王海龙说,他们经过5个小时手术将断指成功接上,但孩子的断指属于旋转撕脱断裂,成活率比较低,还需要度过7至10天的危险期。

  王海龙分析说,因为洗衣机滚筒的惯性,洗衣机在开盖后有3秒钟的危险间隙,这足以绞断一个人的手指。“乐乐可能就是在洗衣机还没有停止转动的一瞬间,被衣物绞断手指的。”  (记者 周金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洗衣机 男童 手指

上一篇:汉中一男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欲跳楼 民警成功营救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