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洗衣机高空坠落砸坏楼梯 楼上住户没人承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0 18:21: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家住西安市富力城二期的史先生遇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他家住在1楼,不知楼上谁家的洗衣机从楼上掉下来,砸到了他家的院子,洗衣机摔得粉碎。幸亏当时院子没有人,不过院子的楼梯护栏和地砖都“受伤”了。

  史先生说,富力城一楼的房子是自己父母在住,老人闲不下来,在一楼的院子里重了西红柿、丝瓜等蔬菜,还种了一些花。7月13日,父母去外地了,要在亲戚家住一段时间,7月14日下午6点多,他回到父母的房子,打算给一楼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浇浇水。结果刚走到院子,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我看到院子中间散落着一堆白色的东西,一开始我还以为谁家白衣服掉我家院子里了,走近一看,有粉碎的白色的塑料外壳,还有圆形的金属的筐子,竟然是个洗衣机!”史先生说,“我越想越后怕,幸亏当时家里没有人,我父母平时就爱在院子里活动,庆幸的是他们去外地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富力城物业办负责安保的任先生来到史先生家里,他向记者介绍了事发后到现在的处理情况:“7月14日那天南郊刮大风,业主说有洗衣机掉落在他家院子,我一开始不相信,到现场一看,还真的是洗衣机,我在物业工作多年,也没有见过洗衣机掉下来,幸亏底下没人。为了确定这是哪家掉下来的洗衣机,我们逐层排查,发现有个别业主家的阳台堆满了杂物,但询问之后,业主都否认洗衣机是他们家的,所以这件事情现在没人承认了。”

  任先生说,事情已经发生了,肯定是要解决,前期因为调查洗衣机主人花费了一些时间,目前没人承认,那么下一步,物业会出门协调,来为史先生家维修,不能让史先生平白受到损失。华商报记者询问,一周内是否能保证问题得到解决,任先生回复说可以。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洗衣机 高空坠落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