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货车行驶至北二环朱宏桥时突然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7-16 07:29:03
[摘要]昨天早上6点50分,一辆悬挂着渭南牌照的厢式货车行驶到西安市北二环朱宏桥上时突然自燃。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将大火扑灭。”司机说,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及时扑灭了大火。

\

  昨天早上6点50分,一辆悬挂着渭南牌照的厢式货车行驶到西安市北二环朱宏桥上时突然自燃。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将大火扑灭。事故造成北二环出现严重交通拥堵。

  上午8点,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这辆大货车则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该车司机讲,他有7年驾龄,此前也没出过事故。这次是来西安拉货,车上装了20多吨面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正走着突然发现车有点冒烟。”司机说,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及时扑灭了大火。

  文/图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二环 自燃 扑灭

上一篇:酒驾触犯法律3男子想花钱托人处理 不料被骗1.85万 下一篇:西安市民扎堆进秦岭山避暑 占道停车致交通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