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石家庄男子在西安丢失手机 的哥捡到手机后送回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7-17 07:39:04
[摘要]回到了石家庄,李先生的心依旧难以平静。“以前我也丢过手机,但是都没有找回来,这次去西安,两部手机都掉出租车上了,谁想司机师傅开车给我送了回来。

\

的哥送还手机

回到了石家庄,李先生的心依旧难以平静。“以前我也丢过手机,但是都没有找回来,这次去西安,两部手机都掉出租车上了,谁想司机师傅开车给我送了回来。”

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李先生,他表示,由于当时匆忙,自己忘记了问这位拾金不昧的好的哥名字,他想借助媒体道一声感谢。“我真的很感动,想对这位西安好的哥说一声谢谢,西安的哥真是古城的名片。”

李先生告诉记者,上周他来西安出差,7月14日从三桥坐出租车去天台西路找朋友,下车后他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都落在了出租车上。“当时我就想,电话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和他一路的陈先生掏出电话,拨打了丢失的手机号码,但是那边无人接听。两人都认为,手机是找不回来了。

正当他郁闷的时候,陈先生的手机突然响了,他赶忙接通电话。“喂,你是手机失主吗?我刚看到车后座上掉了两部电话,你们人在哪?我给你们送过去。”

陈先生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西安的哥这么好,捡到了东西还主动给人送回来?”

等了一会,那辆车牌号为陕AU7752的出租车出现在他的面前。李先生一眼就认出了那位的哥。“给你的电话,以后坐车要小心,下车后看一眼后座,别再丢东西了。我还忙着跑车,再见。”不等李先生反应过来,那辆出租车就开走了。幸好朋友陈先生及时拍下了几张照片。昨天,李先生回到了石家庄,他委托陈先生发条微博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的哥。

文/图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号码 古城 车后座

上一篇:定边1岁半男孩右腿遭车碾过 小腿胫腓骨骨折 下一篇:新一线城市人才大战启幕 西安如何打赢人才争夺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