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华裔飞行员驾驶自制飞机坠毁身亡 曾驾机环游世界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7-17 08:21:41
[摘要]华裔飞行员应天华在一起空难中丧生。事故发生在15日上午,出事的小飞机型号为美造PL-2。飞机坠落在机场最南边落,从停机坪上的残骸可以看到飞机机头朝下,机身前半部分严重挤压损毁,现场还有部分飞上散落的碎片。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华裔飞行员应天华在一起空难中丧生。事故发生在15日上午,出事的小飞机型号为美造PL-2。飞机坠落在机场最南边落,从停机坪上的残骸可以看到飞机机头朝下,机身前半部分严重挤压损毁,现场还有部分飞上散落的碎片。有消息称,这是一架自造的飞机。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仍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警方尚未正式公布遇难飞行员的族裔、年龄等个人信息。但根据飞机上的编号,有熟悉此飞机的社区人士透露不幸身亡的飞行员为洛杉矶当地华裔居民应天华,其在洛杉矶创办并经营一家电子公司。2010年底应天华曾携妻子历时82天、途经26个国家,成为华人圈中首位驾驶单引擎飞机绕地球一周的飞行员。

应天华自早年就痴迷飞机,1978年在台湾龙华科大读书时曾造出一架自行设计的螺旋桨飞机,起飞没多久就坠落田中,当时侥幸生还。(老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自制飞机 华裔飞行员 事故 环游世界

上一篇:捷克动物园白虎五胞胎园中戏耍 齐瘫在地萌翻了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