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四川广元青川发生4.9级地震 川陕甘多地有震感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7-17 08:53:56
[摘要]​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7日6时55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38度,东经105.36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7日6时55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38度,东经105.36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

地震发生时,广元市震感强烈。“我在床上被摇醒了,在厨房做饭的老公也冲到卧室,问我刚刚发生了什么情况。”广元市民翁俊说。

同时记者了解到,四川成都、陕西汉中、甘肃陇南等多地均有震感。“陇南徽县的我直接拿起衣服就跑,害怕,睡不着了。”网友“雾霭奶奶”发微博表示。

震后记者联系青川县委宣传部,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震中在青川县明水村,相关部门已赶往当地,暂无灾情报告。

据了解,青川县地处四川盆地北部边缘,白龙江下游,川陕甘三省结合部。2008年汶川大地震让青川县受灾严重。(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广元 地震 震源深度 震感

上一篇:中国跳水队世锦赛两项失守 新人为成长交学费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