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四川13岁女孩出走到西安 父母希望尽快找到女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6-10-20 07:16:17
[摘要]经与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沟通,龙女士在监控中见到了琪琪,17日中午11时许,琪琪出现在出站口,后离开车站不知去向。

  连日来,四川广元的龙女士和前夫都在奔波中度过,不久前,他们13岁的女儿琪琪离家出走,并依次经过汉中、安康,前往西安,龙女士和前夫几乎是一路追踪。但遗憾的是,女儿的身影在西安城南客运站出站口监控中闪现后,不知所踪,电话始终打不通。待在西安的龙女士希望尽快找到女儿。

  10月19日,龙女士介绍,女儿跟着爷爷奶奶生活,10月15日一大早,女儿自行前往集市。按正常情况最迟下午3点就应当回到家里,但家人却没见到琪琪回家。“那时候,我打过她的电话,一次没接,再打就关机了。”龙女士说,他们听说琪琪是与一名同学出去的,那名同学的家长说可能是去找另一个同学玩了,所以当天也没有过于紧张。

  龙女士说,到了16日,与琪琪在一起的那名女同学突然从汉阴打来电话,称自己本来要和琪琪一起出走,结果后悔了。他们赶紧赶到汉阴,接到那名女孩,但琪琪已前往西安。“那个女孩说,她们先是到了汉中,买了一辆自行车骑到汉阴,那个女孩不想走,琪琪就骑车走了,说是去西安。”龙女士说,她和前夫赶紧从汉阴往西安追。汉阴到西安,琪琪最可能乘坐客车,客车停靠站很可能是西安城南客运站。

  经与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沟通,龙女士在监控中见到了琪琪,17日中午11时许,琪琪出现在出站口,后离开车站不知去向。“后来就没她的消息了,孩子出来带了100多元,身上应该没有钱了,估计她应该还在西安,希望好心人帮我们找女儿。”龙女士说,琪琪姓蹇,但曾给自己起名谢雨露,也可能会用这个名字。

  据了解,龙女士已向警方求助。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四川广元 西安

上一篇:西安男子手机号被冒用 俩月接300个“求租”电话 下一篇:市民会员卡里还有600元 正阳星美影城却关门停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