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会员卡里还有600元 正阳星美影城却关门停业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0-20 07:16:59
[摘要]前几天,常女士再次来到影城,发现影院已经停止营业,门口贴了一张退卡通知:退卡可前往富诚大厦19层。

  历经3个多月,常女士还是没能找到影城的人完成退卡业务。

  今年7月办了会员卡的常女士去位于西大街的正阳星美国际影城看电影,却发现影城门口贴了一张通告,称因为财务纠纷,影城暂停营业。

  8月,常女士要求影城工作人员退卡,当时卡里还有600多元钱,但工作人员回复称:“公司还会再开业,不建议退卡。”常女士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建议,并关注了该影城的微信公众号,随时关注他们的再开业信息。

  前几天,常女士再次来到影城,发现影院已经停止营业,门口贴了一张退卡通知:退卡可前往富诚大厦19层。“我去了几次都发现19层根本没人,留的电话也打不通。”常女士认为,影城在关闭时没有在微信公众号上声明,也没有给会员发信息,这种行为很不负责。

  18日上午,在正阳星美国际影城,华商报记者看到门口张贴着退卡通知。但在富诚大厦19层,怎么都敲不开门。退卡通知上的两部电话,一部关机,一部一直处在通话中。富诚大厦一楼的保安说,每天都有人来退卡,但都找不见人。

  华商报记者发现,该影城微信公众号上最后一篇推送是7月2日,此后再无消息。

  陕西高瑾律师事务所高瑾律师说,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可拨打12315投诉,要求工商部门将该店铺纳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失信或相应的系统,然后再报警。“如果数额达不到立案标准,公安部门一般不会立案,但如果被骗的人数多、数额大,公安部门也会立案。”高瑾说,在无法立案且店已关门的情况下,常女士还可以合同纠纷提起民事诉讼。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何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影城 会员卡 民事诉讼

上一篇:四川13岁女孩出走到西安 父母希望尽快找到女儿 下一篇:市民凌晨醒来发现陌生男 事发地凤城三路佳馨花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