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凌晨醒来发现陌生男 事发地凤城三路佳馨花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0-20 07:19:48
[摘要]凌晨醒来,突然发现卧室里站着一名陌生男子,被发现后,陌生男子夺路而逃。事后,李女士报了警,她和丈夫录笔录回来后,小区物业将他们被偷走的包里的证件送了过来。

  凌晨醒来,突然发现卧室里站着一名陌生男子,被发现后,陌生男子夺路而逃。

  赵先生家住西安市凤城三路佳馨花园小区。昨日凌晨5时许,睡梦中的赵先生隐约觉得有人在房间里走动,由于妻子和孩子住在另一间卧室,他以为是妻子在外边。几分钟后,赵先生感觉到有人进了卧室,他睁眼一看,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站在床头。陌生男子发现赵先生醒了后,转身就跑,意识到家里进了小偷,赵先生急忙下床追赶,可追到楼下时,对方已经不见了踪影。

  赵先生的妻子李女士说,家里的平板电脑、相机、两个包和一千多元钱不见了。另一间没住人的卧室的窗户被打开,窗台上和床上都有脚印。

  事后,李女士报了警,她和丈夫录笔录回来后,小区物业将他们被偷走的包里的证件送了过来。小区工作人员说,证件是在小区绿化带里发现的。

  目前,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马倩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卧室 男子 小区物业

上一篇:市民会员卡里还有600元 正阳星美影城却关门停业了 下一篇:法院公告刚张贴就被撕毁 西安俩女子被司法拘留半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