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法院公告刚张贴就被撕毁 西安俩女子被司法拘留半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0-20 07:20:06
[摘要]近日,因故意撕毁人民法院公告、藐视法律,两名女子被西安市中院司法拘留15日。

  执行法官刚张贴了法院公告,随后就被两名女子撕毁。近日,因故意撕毁人民法院公告、藐视法律,两名女子被西安市中院司法拘留15日。

  据了解,西安市中院执行局在执行某公司借款纠纷系列案件中,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位于碑林区南大街某国有土地使用权及该宗土地上的所有房产,执行局决定依法清场并将房产腾交权利人。10月14日上午11时,按照先期制定的执行预案,执行局3名执行法官会同7名法警,前往执行标的物所在的南大街某大厦张贴清场前公告。当张贴工作临近收尾时,执行人员忽然发现两名女子将张贴于大厦四层和一层的公告撕毁,执行人员立即将两名女子现场控制,经查两人是承租人的工作人员。考虑到执行现场情况复杂,执行法官决定将二人带回法院处理。当日下午,经西安市中院研究,决定对故意撕毁法院公告的两名女子司法拘留15日。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公告 执行局 张贴 司法拘留

上一篇:市民凌晨醒来发现陌生男 事发地凤城三路佳馨花园 下一篇:为报复拾荒男 西安一工地门卫烧破沙发引燃5辆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