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陕西中影电影城公司领导到访沣东自贸新天地

沣东新城 2018-05-11 17:24:45
[摘要]5月10日,著名导演、陕西中影电影城公司董事长唐季礼与陕西中影电影城公司总经理李蒙达到访沣东自贸新天地,考察园区布局与发展规划。

  5月10日,著名导演、陕西中影电影城公司董事长唐季礼与陕西中影电影城公司总经理李蒙达到访沣东自贸新天地,考察园区布局与发展规划。

blob.png

(现场实拍图)

  考察团主要参观了沣东自贸新天地展示中心,了解项目区位及产业规划。在实地考察完园区规划和文化产业方向后,唐季礼与李蒙达均对园区规划表示认可。

  唐季礼团队、中影集团、陕文投三方合作开发的中影国际丝路电影城项目以提升中国电影创意、生产制作和国际传播能力、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使命,旨在打造以高科技大型数字影棚为核心的电影产业制作基地。

  沣东自贸新天地五大产业之一“文化贸易”重点发展文化演艺、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服务等业态模式,积极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中影国际丝路电影城项目位于沣东自贸新天地东侧,两个项目毗邻的区位优势决定了双方未来在影视文化产业链更深入的合作与互补。

    -沣东自贸新天地-

  复合型文化自贸园区

blob.png

  沣东自贸新天地

  复合型文化自贸园区

  把握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时代机遇

  打造“文化自贸窗口 双创服务平台”

  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推动发展对外文化贸易,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

  沣东自贸新天地,地处大西安东西向交通主动脉沣东大道南侧,位于天台路与沣东大道十字向西500米,总占地面积约173亩(含沣东文化广场地块);项目紧紧围绕文化自贸战略定位,以“文化+”为产业方向,重点发展文化贸易、文化科技、创意设计、文化教育、新兴金融五大产业,力争打造陕西自贸区文化标杆项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中影 电影城 公司 领导

上一篇:丝博会西咸新区签约专场 环普西安沣东创新城项目正式落户文商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