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四川广元沉船事故救援:水下机器人找到船体(图)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敏 刘忠俊 何浠 2016-06-07 10:47:08
[摘要]操控师操作水下机器人发现船体。钟欣 摄  中新网广元6月6日电(记者 胡敏 刘忠俊 何浠)6日晚间,记者在四川广元沉船事故救援现场获悉,当晚22时28分,参与协助救援的水下机器人在水下65米左右找到了“双龙”号船体。搜救队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紧张工作,完成了水下机器人的组装调试。

  原标题:四川广元沉船事故救援:水下机器人找到船体(图)

\

  操控师操作水下机器人发现船体。 钟欣 摄

  中新网广元6月6日电(记者 胡敏 刘忠俊 何浠)6日晚间,记者在四川广元沉船事故救援现场获悉,当晚22时28分,参与协助救援的水下机器人在水下65米左右找到了“双龙”号船体。此前,搜救队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紧张工作,完成了水下机器人的组装调试。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水下机器人 船体 四川广元 沉船事故 救援

上一篇:村民统计70余人患病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歧视” 下一篇:2016年北京高考作文题:《老腔》《神奇的书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