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护城河南门段现男性浮尸 死亡原因和身份待确认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7-17 14:18:22
[摘要]今天早上七点多钟,有市民在西安南门与文昌门附近的护城河附近晨练,突然发现护城河里有一漂浮物,走进一看吓了一跳。

  今天早上七点多钟,有市民在西安南门与文昌门附近的护城河附近晨练,突然发现护城河里有一漂浮物,走进一看吓了一跳。

  晨练的市民告诉《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走进后,他们发现原来是个人在护城河里。随后他们迅速报警,同时也通知了护城河工作人员。

  护城河工作人员迅速划船将这名溺水者打捞上岸,但不幸运的是,这名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死者是一名中年男性,在现场并没有看到死者家属,对于死者身份还有待确定。

  晨练的群众说,今天早上并没有听见什么动静,大家怀疑死者是昨天夜里落水的。由于护城河是禁止下河的,所以这名男子是意外落水或是其他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护城河 浮尸

上一篇:大西安新环线长270km 构建345立体综合交通体系 下一篇:浙江游客兵马俑旅游遇购物骗局 涉事土特产店已关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