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浙江游客兵马俑旅游遇购物骗局 涉事土特产店已关门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7-17 16:15:56
[摘要]浙江网友段先生和朋友来西安旅游,没想却被一家特产店设局欺骗,购买了3000多元的天价石斛。

0.jpg

  上周,浙江网友段先生和朋友来西安旅游,没想却被一家特产店设局欺骗,购买了3000多元的天价石斛。7月13日,段先生通过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留言给临潼区,希望能够追回货款。

  7月14日,针对段先生反映的情况,临潼区政府信息中心给予回复,经区旅游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区工商局联合调查,已责令涉事土特产店关门停业,相关部门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已将货款全部退还。

  民生热线:西安兵马俑景区附近一特产店诱骗高价购买铁皮石斛

  网友段先生说,上周他跟朋友来西安旅游,在西安火车站遇到了一位私家车司机,称可以50块钱送他们去临潼兵马俑景区。快到兵马俑景区时,司机以“帮忙参观换油票”为由将段先生一行带到了一家土特产店。进店后,段先生被几个“托儿”诱骗,花了3090元高价买了206克铁皮石斛粉。

  “他们把石斛打成粉后我就知道被骗了,但他们人多,我们怕受到人身威胁所以没有当场揭穿。”段先生说,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为旅游者维护权益,并惩治不良商家。

  7月14日,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情况转达至临潼区人民政府。7月14日下午,针对网友的问题,临潼区旅游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工商、食药等部门进行调查。

  游客段先生反映的土特产店店名叫秦唐大递石榴苑。经调查,该店存在涉嫌诱骗游客消费,且无证经管销售铁皮石斛的问题。临潼区工商局、区食药局已经立案调查,并责令该店关门停业。

  目前,店主已通过微信转账方式,退还段先生的货款共3090元。7月17日,段先生向证实,已经收到了退款,并感谢临潼区相关部门及时维护权益。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兵马俑 旅游

上一篇:西安护城河南门段现男性浮尸 死亡原因和身份待确认 下一篇:这个夏天不要继续错过:那些含水量超90%的果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