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铁外卖可点当地特色:河南可订烩面 西安点肉夹馍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7-07-17 14:59:28
[摘要]在郑州站可以订河南烩面,在西安站则可以品尝到肉夹馍,而途经成都和重庆站的旅客还可以品尝到回锅肉套饭等川味美食。

7月17日起,乘坐高铁出行的人们迎来了一项新的便利——在网上就可以订餐,然后在高铁上享受沿途各站的美食。那么,旅客们在高铁上都能吃到美食呢?有哪些品牌餐饮呢?这些美食的价格如何?又到底如何预订?记者“抢鲜”体验了一下。

27个供餐站涵盖

多个省会及计划单列市

此前,据铁路部门介绍,本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

7月17日,记者发现12306订票系统的订餐服务已经“优化”,旅客可以订餐的车站主要是沿途各站中的省会城市。例如,乘坐北京开往兰州的G429次列车的旅客,可以提前下单石家庄、郑州、西安三站的餐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外卖 下单 特色

上一篇:男子为求婚答应做“丁克” 结婚5年后反悔想要孩子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