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期订火车票陕西出发首单九折 快搭高铁“出去浪”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婧 2018-07-29 10:04:35
[摘要]暑期可以算得上是出游旺季,随着高铁的发展,不论是陕西境内还是境外,乘坐高铁出游既舒适又方便。1小时19分钟到洛阳、2小时48分钟到兰州、3小时13分钟到武汉、4小时26分钟到北京……这是从西安出发乘坐高铁到部分省外城市的最短时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婧)暑期可以算得上是出游旺季,随着高铁的发展,不论是陕西境内还是境外,乘坐高铁出游既舒适又方便。而近期有出游打算的您注意啦,7月20日到8月31日,从陕西出发订火车票有优惠,具体怎么操作呢?快一起看看吧。

  1小时19分钟到洛阳、2小时48分钟到兰州、3小时13分钟到武汉、4小时26分钟到北京……这是从西安出发乘坐高铁到部分省外城市的最短时间。而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一小时”圈也逐渐形成,陕西省内城市之间乘坐高铁也是又快又便捷。在记者的采访中,不少市民除了倾向于周边游外,更是将出游首选交通工具“安排”给了高铁。

  记者:“假期有出游的计划吗?”

  市民:“有。”

  记者:“去哪?怎么去?”

  市民:“坐高铁,去成都。”

  市民:“选择在(西安)周围,选择坐高铁,因为西安的高铁现在确实很发达。”

  不光大家想出游,就连兵马俑也想坐着高铁“浪一圈”。您瞧这一个个看似严肃的兵马俑塑像,背起红色小书包,带上墨镜,让我们的古城也多了份时尚感。伴着当下流行的音乐,急着“出逃”的兵马俑们也给我们陕西人带来一个福利:用美团火车票订票,7月20日到8月31日从陕西出发可享受首单九折的优惠。

  美团旅行“西安生活圈”线下活动负责人侯琳:“额外在8月10日到8月31日,我们会有西安部分地区景点门票,在你购买火车票后会有七折活动,在您的下单页我们会有景点、美食、电影等所有一个生活圈的智能推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订火车票 出游

上一篇:断了16天!宝成铁路成功抢通 全线恢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