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卫计委:高温天医院应缩短患者等候时间 做好中暑救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7-17 19:15:56
[摘要]针对高温天气可能带来的健康危害,省卫计委发出通知,要求医院优化服务流程,缩短患者等候时间,并强化高温中暑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

  针对高温天气可能带来的健康危害,省卫计委发出通知,要求医院优化服务流程,缩短患者等候时间,并强化高温中暑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

  省卫计委要求,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门、急诊管理,优化服务流程,缩短患者等候时间,门、急诊量大的医疗卫生机构要做好患者的疏导和管理,为患者提供适宜的诊疗环境和降温饮水设施。要强化高温中暑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加强重症医学相关技术力量,合理安排人员,畅通绿色通道,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各急救中心要做好院前急救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迅速出诊,妥善做好患者救治和转运。

  同时,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和传播渠道,以老人、孕妇、儿童、慢性病患者、野外作业人员等人群为重点,广泛宣传高温中暑的预防和急救知识,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卫计委 高温 中暑

上一篇:9月1日前陕西所有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