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职男子回原公司盗走五辆汽车 抵押20万元一夜赌光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07-19 02:56:25
[摘要]为了赌博,夜里偷偷潜入曾经就职的物流公司,盗走了5辆汽车抵押贷款,一夜豪赌后输光了抵押来的20万元,最近,龙泉男子刘兵(化名)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了赌博,夜里偷偷潜入曾经就职的物流公司,盗走了5辆汽车抵押贷款,一夜豪赌后输光了抵押来的20万元,最近,龙泉男子刘兵(化名)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4日晚11点左右,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接一物流公司员工报警称,停车场内5辆汽车不翼而飞,其中三辆速腾、一辆大众CC、一辆捷达,总价值70余万元。民警在调查过程中锁定了该公司曾经的员工刘兵。民警介绍,刘兵在被挡获之后,称因沉迷赌博,已经欠债累累,一直企图通过赌博一夜暴富。6月4日晚,他通过微信联系了一名开锁匠和四名司机,以物流公司员工的身份告知他们需要将五辆汽车转移到另外一个停车场。约定好具体位置后,刘兵一行来到物流公司停车场,向保安表示自己要提车。据该停车场保安称,刘兵是里面一物流公司的员工,并不知道当时他已经离职了。

成都商报记者逯望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刘兵 物流公司 员工 赌博

上一篇:多地暂停“共享睡眠舱” 网红产品缘何遇运营尴尬? 下一篇:男子酒后翻11楼栏杆修空调 不慎昏睡后获特警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