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窗口人员称领导享受插队"特权" 党报:何方神圣?

社会新闻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7-19 08:31:49
[摘要]日前,江苏盐城阜宁交通违章处理中心一工作人员私自接待插队人员并与办事群众发生口角,称“领导就是有特权” 。此事引发网络关注, 7月18日晚10时许,人民日报微博就此事刊发短评《领导就该享特权?

  日前,江苏盐城阜宁交通违章处理中心一工作人员私自接待插队人员并与办事群众发生口角,称“领导就是有特权”。此事引发网络关注,7月18日晚10时许,人民日报微博就此事刊发短评《领导就该享特权?》。

  人民日报微博评论指出,“领导就有这个特权”,犯了众怒,这是找骂,更是自黑,将自身的任性、傲慢和洋洋得意展露无遗,势必拖累无数勤恳的工作人员。德不配位,留之何用?该工作人员已被辞退,咎由自取,那个插队享受特权的人员是何方神圣?整件事因其而起,该受到什么样的问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党报 此事 领导就该享特权? 配位 发生口角

上一篇:吸毒男子为泄怒气闯别人家 扬言要点液化气瓶 下一篇:男子酒后翻11楼栏杆修空调 不慎昏睡后获特警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