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贫困户因不满贴补费 怒扇村支书两耳光

安康新闻 安康新闻网 作者:潘世成 2017-07-19 16:09:11
[摘要]近日,旬阳双河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殴打村干部、故意损毁财物案件,该案的违法行为人还是一名贫困户,但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违法必究,何某终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

近日,旬阳双河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殴打村干部、故意损毁财物案件,该案的违法行为人还是一名贫困户,但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违法必究,何某终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

2017年7月7日17时许,双河镇望月村一组何某(贫困户)到望月村村委会一楼办公室,向村支书杨某(63岁)咨询贫困户移民搬迁自建房补偿政策时,因何某酒后语言不当同杨某发生争执,何某对杨某的解释不满意,不顾杨某年满63岁高龄,朝杨某的面部扇了两耳光,旁边人拉架时,他又用脚将办公室的一张玻璃茶几踩坏。

何某因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被合并执行拘留十五日,罚款五百元,双河所民警已将其送往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户 村支书 财物

上一篇:安康男子为考验伙计胆量 指使他人往婚礼上送花圈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