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0 08:04:34 编辑:王彬 作者:张建全 赵雄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1697.jpg

  建议:完善相关设施

  让旅游步入良性循环

  显然相关部门对峡谷群的管理是缺失的。在牡丹沟的游客聚集地,华商报记者并未见到相关管理人员,加上旅游设施不完善,随地扔垃圾,随地大小便的情况并不鲜见。

  最令人担忧的是这里没有任何的通讯信号,手机在这里就成了摆设。一位游客表示,这么多人员聚集在一起,很容易引发一些纠纷或者是摩擦,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根本无法及时向外界求援。

  甘泉县一位政府工作人员私下表示,甘泉县的财政收入此前主要依靠油田,如今政府能借助峡谷群开发全域旅游,实现经济转型发展。参观的游客越多,知名度越高,甘泉的未来就会更好。

  一位甘沟河村村民也表示了同样的担忧,他称,进入夏季以来,山里天气多变,如果遇到暴雨,狭窄的峡谷中很快会积水,这时候电话再打不出去,非常容易发生事故。政府应该尽快完善相关设施,及时解除禁令,通过疏导让峡谷旅游进入良性循环阶段。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赵雄韬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峡谷群 峡谷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