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摩托骑行96小时遭疑 警方边境抓获后查出毒品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7-20 13:21:06
[摘要]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在芒信边境检查站近日查获一起背包运毒案,缴获海洛因5.279公斤,卡苦216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记者20日从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芒信边境检查站近日查获一起背包运毒案,缴获海洛因5.279公斤,卡苦216克。

  本月初,芒信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芒孟公路开展公开查缉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由芒信方向向查缉点驶来。当执勤官兵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时,该男子扔下摩托车疯狂逃窜,并将摩托车上的背包丢在路旁。执勤官兵迅速追逐,并将其抓获。

  盘问中,该男子回答官兵问话逻辑混乱,神情紧张。当问及该男子是如何来到边境地区时,答案更是令执勤官兵震惊。该男子从昆明驾驶摩托车96小时一路赶往边境地区,中间几乎没休息。此番回答加之该男子之前的表现,使得执勤官兵怀疑其运输违禁品,遂对其丢弃的黑色双肩背包进行检查,当场缴获海洛因5.279公斤,卡苦216克。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 边境 运毒

上一篇:一司机把马路当照相馆 违章18次朝监控摆剪刀手 下一篇:”画皮“账号信息全克隆 在线支付漏洞害惨商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