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彬县给车建“澡堂” 清洗干净再允许入城过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奋翔 2017-07-20 14:27:04
[摘要]结合工地车辆出入除尘方法,在全县各个进入县城的路口,设立标准化车辆冲洗点,对拉煤车辆、渣土车辆进行冲冼后,再允许入城、过境。今年初,县交通局的这一方案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认可。

  “咱这车主要是拉煤,县上在进行扬尘治理,对车辆防尘管理比较严,经常为洗车犯愁,现在有这个车辆冲洗点,车给上面一开,全方位对车辆进行冲洗,既方便又不耽误时间,解决了大家的烦心事。”7月18日下午,在彬县306省道早饭头段车辆冲洗点冲洗自己拉煤车的黄姓司机说道。

  “结合工地车辆出入除尘方法,在全县各个进入县城的路口,设立标准化车辆冲洗点,对拉煤车辆、渣土车辆进行冲冼后,再允许入城、过境。”今年初,县交通局的这一方案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认可。

  随即,县上结合区域位置特点,按照合理规划,科学布点的原则,分别在312国道南沟段、姜渠段,306省道早饭头段规划建设了3个车辆冲洗点,实现出入县城各个方向车辆冲洗全覆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澡堂 车辆 彬县 拉煤

上一篇:听到女孩在高楼窗外哭喊 保安抬头一看吓个半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