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户县30亩荒地突发大火 民警消防一小时灭火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0 16:09:39
[摘要]昨日晚上8点半左右网友报料称,西安户县秦岭大道有大面积麦地着火,火势还在不断扩大,站在数公里外都能清晰看到。在辖区草堂派出所民警及消防人员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控制。

  昨日晚上8点半左右,三秦都市报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西安户县秦岭大道有大面积麦地着火,火势还在不断扩大,站在数公里外都能清晰看到。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起火点位于户县草堂镇九号路东边,比亚迪二厂东围墙对面的一处荒地。“那边比较荒,一般没有啥人逗留,开始只看见有火,但没想到一下烧了那么大的面积。”附近村民说,火情发生在当天晚上7时许,起火发生后,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当时目击的村民说,起火时,很多私家车主和路过村民纷纷赶到现场围观。“吓人得很,几公里外都能看到红彤彤的火苗,一排烧过去像道‘火墙’,还有大量黑烟向上冒。”随后,辖区公安、消防赶到现场参与扑救。

  据知情者说,这片荒地面积较大,枯草遍地,干燥易燃。赶到的消防战士在将火势控制后,用树枝将零星火点扑灭,并利用地形开辟防火带。在辖区草堂派出所民警及消防人员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控制。

  随后,记者从旁边一家物流公司员工及当地村民处了解到,起火区域为未种植作物的田地,过火面积约为30亩,偶尔有人会在周围倾倒垃圾,火具体是怎么烧起来的,原因尚不清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荒地 户县 消防战士

上一篇:林更新晒照被指撞脸王思聪 秒删还说了这句话 下一篇:飞机起落架维修基地西咸新区开建 2019年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